@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即/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

▲內湖環山路一段某處空地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身首異處。(圖/記者徐文彬攝)

即/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驚傳割喉案,1名4歲女童早上與媽媽外出,準備到捷運站接阿公吃午餐,沒想到竟被1名33歲王姓兇嫌持菜刀殘忍割喉,現場滿是鮮血,女童媽媽親眼目睹慘案。該案震驚社會,也再度激起網友對於廢死與否的討論聲浪!

王景玉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主演換腦行動 音樂入邪教?筆記本內容超詭異

事發地點鄰近西湖捷運站,當時雖有熱心修車廠員工衝上前幫忙,但仍舊不回女童。警方調查,劉姓女童上午和媽媽準備到捷運站接阿公,未料遭33歲的王嫌尾隨盯上,持菜刀攻擊。當時兇嫌突然拿出一把菜刀朝女童頸部下手,兩刀砍斷頭部。

小燈泡媽: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臉書。(圖/翻攝「Lin Hsinyi」臉書)

網友們也在批踢踢上表示,「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為什麼不砍自己要殺別人!那孩子還這麼小」、「又來了,一犯案馬上就說自己有精神病」、「避免下一個江國慶,卻要犧牲其他無辜的生命」、「為了江國慶,到底要賠上多少人的命」、「無法理解廢死就能阻止冤獄的邏輯」。

遊捷克吵架失蹤台女子神秘死亡

警方表示,目前已逮捕兇嫌,正在釐清事發原因,而王嫌父親表示,兒子精神異常,但沒有殘障手冊。據悉目前王嫌無業,在家啃老。

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稍早克蘿伊摩蕾茲 在臉書表示,「非常非常非常難過」。她寫道,「到底如何才能終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真的好希望有個簡單的答案。如果有個簡單的答案就好了。」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死刑不但要繼續維持,還要擴大執行!」

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尋獲屍

吸特樂回來了 字幕

美國隊長 3d與森林共舞 卡通退學男大生襲胸夜歸女一問招了

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



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來給失控謊言好看嗎我抱

石牌傳砍人?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

小燈泡媽:關心好滿請大家狩獵者民宿先緩緩

別消費小燈泡!母:我不能代表她

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王景玉幸福百分百 電影一天擦門10多次父無奈

美國隊長內戰劇情
arrow
arrow

    u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