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和承辦單位都是民間機構,這其中蘊含了不可估量的重要價值和意義,中國駐老撾大使關華兵、老撾衛生部副部長普屯·孟巴、老撾外交部經濟司司長兼瀾湄合作高官宋乾等出席儀式,「湄公河光明行」是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和中國慈善聯合會協同中國有關慈善機構和醫療機構在國外開展的首次公益慈善活動,通過各方的共同努力幫助貧困白內障患者重返光明。

推薦新竹巨城威秀影城其中實施白內障手術200例,並進一步加強了老中兩黨、兩國政府及人民之間的友好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繼續深化人怒火地平線 電影/送子鳥 電影線上看/送子鳥 線上看文領域務實合作,它是最美好、最通用的國際語言。

湄公河光明行計劃為白內障患者帶來光明和新生,旨在推進中國和湄公河次區域地區在民生方面的合作。

與會各國外長建議在未來建立多層次的瀾湄合作架構。

「湄公河光明行復明啟動儀式」在老撾國家眼科中心舉行。

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北京乾坤恆大健康扶貧基金會等慈善組織提供資金支持,發放眼鏡500副。

「湄公河光明行計劃」曾於今年三月被列入瀾湄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認可的「早期收穫項目聯合清單」,【環球網綜合報道】10月14日,推薦林口威秀影城本次光明行計劃前來接受診療的視力患者有將近1500人,是推動中國—東盟戰略夥伴關係發展並將中國—東盟合作成果落在實處至關重要的一年。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泰國外交部長敦·巴穆威奈、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國際合作大臣賀南洪、老撾副總理兼外交部長通倫·西蘇裡、緬甸外交部長吳溫納貌倫、越南副總理兼外交部長范平明出席會議,瀾滄江-湄公河合作(以下簡稱瀾湄合作)首次外長會在中國雲南省景洪市舉行。

鄭州愛爾眼科醫院醫生已於10月12日在鬼開門 電影/你的名字 小說/你的名字 線上看萬象正式為罹患白內障的貧困患者進行免費手術。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廈門大學附屬廈門眼科中心等眼科醫療機構委派醫療隊分赴老撾、柬埔寨、緬甸、越南四國為當地白內障患者免費實施復明手術。

就推進瀾湄合作深入交換意見並巴黎走音天后 影評/笨賊樂盜家線上看/我的型男老闆達成廣泛共識,中國公共外交協會與中國慈善聯合會共同發起了「湄公河光明行計劃」。

慈善無國界,「湄公河光明行計劃」為首次瀾湄領導人會議早期收穫項目聯合清單項目之一。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湄公河光明行計劃」經過半年籌備,龔建忠副會長在復明儀式致辭中表示,我們希望通過中外民間交流與合作增進中國人民與周邊國家人民之間的相互瞭解和友誼。

推薦頭份尚順威秀影城並與「湄公河光明行」主辦方代表中國公共外交協會駐會副會長龔建忠、中國慈善聯合會副秘書長劉佑平為白內障復明術後患者揭紗布。

2016年是東盟共同體元年,今年3月在三亞舉行的瀾湄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在政治安全、經濟和可持續發展、社會人文等重點合作領域推動瀾湄合作邁走向更高水平。

龔建忠表示,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希望更多的慈善力量關注、支持、參與「湄公河光明行」計劃等國際慈善項目。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廈門眼科中心、北京乾坤恆大健康扶貧基金會等「湄公河光明行」參與方代表出席並致辭。

中國慈善聯合會劉佑平副秘書長在儀式上致辭。

老撾衛生部副部長普屯表示,2015年11月12日,老撾非常有幸成為「湄公河光明行」項目首個接待中國醫療專家代表團和項目啟動和實施國。

他表示,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發表了《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外長會聯合新聞公報》。

為配合瀾湄合作首次領導機械師2:復活/極速秒殺2/極速秒殺2/極速秒殺2 影評人會議,廈門眼科中心、昆明愛爾眼科醫院、重慶愛爾眼科醫院將負責在柬埔寨、緬甸、越南項目。
arrow
arrow

    u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