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黃沐桂表示,雖然自己一出生就看不見,但在學音樂這條路上卻從來不受影響,從幼兒園就念台北市立啟明學校,在學校學習點字、生活自理和音樂課程,最喜歡上的是音樂課,一開始學鈴鼓、沙鈴、響板等樂器,有了音樂的基礎,上高中後就開始主修薩克斯風,「學薩克斯風比較難,因為要學會用嘴巴去控制鬆緊」。

援交妹稱配威秀影城 中壢新竹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從小就和阿嬤相依為命的他,高中畢業後最想要當街頭藝人,「因為這樣可以有收入,一天最多能威秀影城 現場購票有7、8000塊的收入」,黃沐桂表示,出去表演的時候要看天氣和人潮,但最害怕的還是打賞箱被拿走,因為自己不會知道!

威秀 時刻表 台南華納威秀 訂票時間

▲黃沐桂因早產導致一出生就全盲。(圖/記者蕭玗欣攝)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阿嬤黃張梅茶表示,雖然自己沒讀書,但還是要支持沐桂唸書,「能有學校讓他念,我真的很感動,也對老師的用心覺得很感謝。」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台北市立啟明學威秀 電影 時刻表校表演藝術科三年級黃沐桂是早產兒,一出生就視神經萎縮,開啟了他的全盲人生。從小父母離異,黃沐桂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自己打節拍,進入高中後主修薩克斯風,還會陶笛、口琴、電子琴、爵士鼓,更取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嘉義市的街頭藝人證照,希望以後能換他扶養阿嬤,維持家庭生計。

▲視障生黃沐桂(左)表演口琴,左為阿嬤黃張茶梅。(圖/記者蕭玗欣攝)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流了好多汁?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臉書出現紫色威秀影城 線上訂票花花!一起來點溫馨吧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華納威秀 票價 高雄威秀影城 台中



天母 華納威秀 時刻表
arrow
arrow

    u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